首页 > 异位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异位性皮炎用什么药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异位性皮炎用什么药?异位性皮炎好发于婴幼儿及青少年人群,具有过敏性体质的人群更容易发病。可在人体多个部位发病,伴随有瘙痒症状。异位性皮炎病情易反复发作,对患者身心造成多种不良影响。那么,到底得了异位性皮炎用什么药好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异位性皮炎用什么药

异位性皮炎用什么药

  异位性皮炎多表现为红疹、皮肤增厚、变得粗糙等症状,同时可因患者有意或者无意搔抓瘙痒患处而导致身上伤痕累累,不仅有碍瞻观,严重时还会引发睡眠障碍或影响正常行为活动等。治疗异位性皮炎宜先找到诱发因素并去除,一些患者常因用药不当引发严重危害出现。

  异位性皮炎带来的危害为:

  1、提高药物敏感。临床研究发现患有异位性皮炎的人群可导致药物性过敏提高,这一点尚需做进一步科学论断。

  2、引发皮肤干燥。异位性皮炎可导致角质层异常,容易造成表皮水分丢失增多,同时还可呈现其他症状表现。比如糠疹、毛周隆起等。

  3、影响正常生活。对患者的生活、身心带来多种危害,严重时还可造成生长迟缓。

  4、导致细菌感染。*容易发生的就是导致皮肤葡萄球菌感染。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