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异位性皮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小儿异位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小儿异位性皮炎?异位性皮炎是一种多见于婴幼儿、儿童及青少年时期的慢性皮肤疾患,多见于具有过敏体质人群,具有明显的家族遗传倾向。小儿异位性皮炎病程慢性,那么,到底得了小儿异位性皮炎怎么办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小儿异位性皮炎

小儿异位性皮炎

  小儿异位性皮炎的典型症状为瘙痒,且患儿的皮肤多耐受性差,轻微的刺激,比如食物、环境中的过敏原、细菌、冷、热、情绪等均可导致病情的加重甚至复发。因此,除了的治疗外,做好生活的护理也是一个重点。

  小儿异位性皮炎的生活注意事项为:

  1、尽可能的让幼儿喝母乳。含有丰富*物质的母乳,不仅可提供被动性的*力,还可以主动性地刺激新生儿的防御系统,可降低异位性皮炎及食物过敏的几率。

  2、远离环境过敏原。生活中*为常见的过敏源为灰尘和尘螨,同时也是小儿异位性皮炎恶化的重要因子。因此,为避免小儿异位性皮炎的出现,关注好这一点很是重要。

  3、衣物的选择宜全棉材质为*佳。宽松、柔软的棉质衣物可避免对皮肤产生的刺激。另外,患儿皮肤不要直接接触羊毛、尼龙等人造或粗糙纤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