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异位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如何护理异位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护理异位性皮炎?异位性皮炎与病人体质有关,是一种具有遗传倾向的过敏性皮肤疾患,多见于具有过敏体质的人群。本病诱发因素多且复杂,关注好日常护理有助于疾病的防治。那么,怎样进行异位性皮炎的护理呢?

如何护理异位性皮炎

如何护理异位性皮炎

  异位性皮炎伴随有程度不一的瘙痒症状,病人有意或无意的搔抓常常导致身上伤痕累累,严重影响病人形象美,严重时还可导致皮肤受损,甚至继发感染。除此之外,护理异位性皮炎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避免外来刺激。贴身衣物以舒适、宽松,避免接触丝毛、人造纤维的衣服。

  2、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勤换洗衣物、床单被罩,但不要过度清洗、搓洗皮肤,以免损伤皮肤,恶化病情。

  3、保持环境卫生。居住环境宜保持一定的温度及湿度,过低过高都对病情不利。

  4、尽量避免接触环境中的过敏源,如尘埃、花粉等,以免引起异位性皮炎。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