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异位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得了异位性皮炎要怎么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得了异位性皮炎要怎么护理?异位性皮炎是我们生活中较为多见的皮肤病,往往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患有异位性皮炎要及时诊断治疗,也要做好护理。很多人对异位性皮炎不是十分了解,不知道得了异位性皮炎要怎么护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异位性皮炎的相关知识。

得了异位性皮炎要怎么护理

得了异位性皮炎要怎么护理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异位性皮炎又被叫做遗传过敏性皮炎,是一种具有家族遗传倾向的慢性过敏性皮肤病。

  异位性皮炎在成人患者的表现可分为整片微湿润状脱屑斑块、钱币状盘状湿疹、毛囊性湿疹、苔藓状厚皮以及半球状硬固丘疹几大类,本病还可能会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冬季干燥环境,会有四肢,尤其下肢前方的皮肤干裂发炎。

  异位性皮炎的处理主要是以类固醇为主,多数患者在相对照顾下,以外用类固醇控制,而少数严重的患者则可能需要用到口服或针剂的类固醇。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