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症状 > 内容正文

阴虱病有哪些临床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虱病有哪些临床症状?阴虱主要生长在阴部的阴毛上,由于其具有一定的游移性,所以也会出现在会部阴毛、肛周毛、腋毛等处。那么阴虱病有哪些临床上的症状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是怎么说的。

阴虱病有哪些临床症状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阴虱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虱子,是存在于阴毛出依靠吸食患者体内血液的一种寄生虫。医生介绍到,阴虱病有以下几种主要的症状

  1、阴虱叮咬出经常会出现皮疹,局部会发红,出现红色的细小斑点,半点出带有血痂。并会伴随产生局部过敏反应,因经常搔抓而会产生感染,可见脓疱、渗液等。

  2、阵发性瘙痒是*主要的症状,瘙痒的产生是因阴虱向皮肤内打洞吸食血液时产生的。瘙痒为阵发性,而一般夜间瘙痒的症状会加剧。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