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症状 > 内容正文

阴虱的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虱的症状是什么?阴虱是一种传染性皮肤疾病,阴虱的发生不仅是危害了患者的身体健康更是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很多人对阴虱症状不是很了解,所以在发病时没能及时发现,耽误了治疗。那么阴虱的症状是什么?下面我们听听医生的详细介绍。

阴虱的症状是什么

阴虱的症状是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阴虱主要的寄生场所就是人的阴毛或是肛门周围的体毛上,也有少部分患者会出现在睫毛上,当阴虱叮咬皮肤时就会出现瘙痒感。阴虱体小,肉眼是看不到的,那么我们如何判断是得了阴虱呢?阴虱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指出,发生阴虱时会出现以下几种症状表现:

  瘙痒:瘙痒是阴虱出现*主要的症状表现,由于人们的体质不同,瘙痒的程度就会有所不同,瘙痒是因为阴虱叮咬皮肤或是向皮肤打洞,虱嘴注射唾液时发生瘙痒。热别是夜间瘙痒会加剧。

  皮疹:阴虱叮咬的部位会有微孔,但是肉眼是看不到的,但是在患病部位周围会出现局部发红,上边有小红点,而且在内裤上会发现铁色粉末或是颗粒状虱粪。

  青灰色斑:在患病部位会发现青灰色斑,没有痛痒感觉,可持续数月,这种青灰色斑也可见于胸腹部、股内侧等处。

  阴部出现红疹、丘疹、血痂、青斑,阴毛根部可发现铁锈色或红褐色椭圆形虫卵。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