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原因 > 内容正文

长阴虱是怎么回事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长阴虱是怎么回事?阴虱是一种多发生在环境较差的地区,阴虱的发生主要就是通过性接触传播,所以治疗疾病首先要拒绝不洁性行为。还有很多患者疑惑,自身并没有有不洁性行为,为什么会发生疾病?长阴虱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请医生来为大家详细介绍。

长阴虱是怎么回事

长阴虱是怎么回事

  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医生介绍,阴虱是一种寄生在人体毛发上的一种寄生虫,通过性行为找到新的宿主,从而开始了疾病的传播、蔓延。阴虱的发生不仅危害了自身,更威胁了家人的健康,因此要积了解阴虱病因,从而更好的治疗和预防。

  医生指出,阴虱的发生一般分为三种传染途径,即性接触传染、直接接触传染和间接性接触传染。而阴虱*常见的就是性接触传染引起的,约占疾病发生的95。

  性接触传染:性接触传染就是通过性行为直接传染,所以此病在性乱者中比较流行。

  直接接触传染:值得是非接触接触传染,由于居住环境较差,住房拥挤,当和患者同床时就会传染上疾病,因此大家要和阴虱患者分开,以免传染上疾病。

  间接性接触传染:阴虱患者用过的物品,如床单、被套、毛巾等,当接触了这些物品也会传染上阴虱疾病。所以对于患者换洗下来的物品要及时清洗,并加热消毒。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