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原因 > 内容正文

阴虱病是怎么得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虱病是怎么得的?阴虱病的发生就是由一种人体毛发处的寄生虫即阴虱引起的。根据不同的部位的发病可分为头虱、体虱和阴虱。阴虱发生*主要的特征就是瘙痒,给患者带来了痛苦折磨,很多患者对于阴虱的发生不是很了解,阴虱病是怎么得的?下面听听医生的详细介绍。

阴虱病是怎么得的

阴虱病是怎么得的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阴虱的发生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染引起疾病的传播,阴虱发生时要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避免造成自身的伤害,防止传染给家人。

  核心提示:阴虱是一种传染性强的寄生虫病,靠吸人血生存;阴虱的病因是由于直接或间接的接触阴虱虫而引起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阵发性的痛痒。

  当和阴虱患者同床共睡时,接触了患者的衣被、床单等就会被传染上疾病,从而发生阴虱病。其次,间接性的接触也会导致阴虱病的出现,如接触了阴虱患者使用的浴盆、毛巾、与患者的衣物放在一起等,都会被传染上该病。所以在外出工作和旅游时,不要使用公用物品。

  阴虱的传染途径一般有三种:性接触传染、直接接触传染和间接接触传染,*常见的就是性接触传染。所以患者在平时要拒绝不洁性行为,搞好个人卫生,勤换洗衣物,对于患者的衣物等传染的物品要进行加热消毒,避免再次感染疾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