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原因 > 内容正文

阴虱是怎么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虱是怎么引起的?阴虱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而且阴虱具有很强的传染性,给患者的身体和身心带来严重伤害,更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很多患者对阴虱是怎么引起的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请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的医生来详细介绍,了解阴虱病因,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预防疾病。

阴虱是怎么引起的

阴虱是怎么引起的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阴虱的发生主要是通过三个传染途径,即:性接触传染、直接接触传染以及间接接触传染。而*常见原因的就是性接触传染引起的,约占患病者的95以上。

  性接触传染就是说通过性生活造成了阴虱的传染,阴虱主要的宿主就是人,当寻找到新的宿主就会被传染,如果夫妻一方得病,另一方也会因此得病。

  直接接触传染指的是非性接触,而是由于生活条件的、所限,住房拥挤,人们同住在一个房间,与患有阴虱病的患者同床,密切接触后也会传染上阴虱病。

  间接性接触传染,阴虱的发生会污染到内裤、毛巾、床单等,当别人接触了被污染的物品后就会被传染,所以家中*好衣物分开放,不要同用一个毛巾,在使用马桶等公共设施时,*好检查仔细,然后在使用。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