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得了阴虱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得了阴虱怎么办?阴虱传染性强,给患者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阴虱的发生对身体的伤害也是非常严重的,因此发生疾病要及时的治疗。对于可怕的阴虱疾病,很多患者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得了阴虱怎么办?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来详细介绍。

得了阴虱怎么办

  得了阴虱怎么办?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阴虱的传染方式主要就是通过性接触,所以人们在发现阴虱疾病时,除了接受科学的治疗外,更要拒绝性行为的发生。切断传染源,就能的防止疾病传染。

  阴虱患者要保持好自身的卫生,做到勤洗澡、勤换衣,做好自身的卫生工作可以预防很多疾病的发生。

  当家人患有阴虱,应当和患者分开睡,对患者使用过的床上用品、衣物以及被污染过的物品都应该加热消毒,对于不能加热的应该放到日光下进行暴晒。

  不用公用贴身衣物或用品,如内衣、毛巾等,如果夫妻一方患病,另一方*好也要接受检查,避免再次传染,必要时应该同时进行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