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夏季如何预防阴虱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夏季如何预防阴虱?阴虱一种可怕的传染性皮肤性病,因为阴虱具有很强的传染性所以不仅是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危害,更是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治疗疾病倒不如做好预防工作,避免疾病的发生。那么夏季如何预防阴虱呢?下面我们听听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的医生为我们详细介绍。

夏季如何预防阴虱

夏季如何预防阴虱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炎炎夏季给阴虱患者无非是雪上加霜,阴虱发生会引起剧烈瘙痒,夏季闷热潮湿,给阴虱提供了舒适的生存环境,因此造成患者的更大伤害,所以一定要做好阴虱预防的工作。

  阴虱的发生主要就是通过直接性接触而发生的,阴虱和性传播疾病的疥疮和传染性软疣不同,它很少由非性接触传播,绝大多数都是由不洁性接触传播的。也可通过内裤、马桶等生活用品间接性传染的。

  夏季如何预防阴虱?

  如果发现家人患病,一定要及时治疗,还要找出传染源,避免再次接触,特别是对其性伴侣,应予以检查治疗。

  平时注意要保持个人卫生,经常洗澡和换洗衣物,避免卖淫嫖娼和性乱。

  对于阴虱患者用过的床上用品、衣物以及污染的物品等都要进行高温消毒,对不能加热消毒的要进行暴晒,如果发现有瘙痒应该及早的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对症治疗。

  如果出去旅游或是出差,尽量不要用公用浴巾、不要和他人的生活用品混放。对于人员多消毒设施差的游泳池不要使用。

  温馨提示:阴虱不仅危害着患者的身体健康,还会带来更大的精神压力,更主要的是家人也会容易感染,因此在诊断为阴虱病之后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隔离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