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鱼鳞病 > 症状 > 内容正文

鱼鳞病的症状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鱼鳞病的症状有哪些?鱼鳞病是种遗传性疾病,而非传染性疾病,这点大家应认识清楚,切不可对鱼鳞病患者产生歧视心理,以免增加患者的心理负担。得了鱼鳞病,*好可以早期治疗,避免病情加重。那么鱼鳞病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将为大家做出详细的介绍。

鱼鳞病的症状有哪些

  鱼鳞病的症状有哪些?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鱼鳞病在临床上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型,而不同类型的鱼鳞病的症状也是不同的,虽然它们都表现出干燥、粗糙和有鳞的皮肤,但是还是有差别的。

  1.寻常性鱼鳞病:患者一般出生时皮肤正常。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逐渐地变得干燥、粗糙和有鳞的。到5岁的时候就具有了鱼鳞病绝大部分的症状了。皮损可累及身体的所有部分,也包括脸和头皮。一般胳膊和腿的弯曲部分不会受到影响。患者的手掌有特别多的线纹。

  2.板层状鱼鳞病:患者出生时即被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火棉胶状的膜,因此也常常被称为火棉婴儿,该膜出生后会脱去。鳞屑可发生在身体的所有部分,也包括皮肤折缝和弯曲部位。严重者还可导致下眼睑下垂。

  3.表皮松解性角化过度症:患者一般在出生时皮肤即表现出潮湿、红色、嫩软等症状,随后可出现不固定的充满的水疱,容易引发感染,可伴有腐烂的皮肤气味。几天之内还会出现粗厚的一般性的蜕皮。

  4.性联性鱼鳞病:一般患者在出生时或出生后很短时间内即会出现一般性的蜕皮。好发于四肢和手足、脖子、躯干和臀部等部位。可能会导致眼角膜不透明。

  如何您怀疑自己出现鱼鳞病症状,应及时到医院确诊治疗,以免造成无法挽救的后果!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的详细内容,可以直接登录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在线皮肤科医生在线挂号平台,医生会给予您*详细的解答!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是北京市*大的皮肤病专科医院,医生们博采众方,勤求古训,刻苦钻研祖国医学,并结合现代医学,研制出了一系列治疗鱼鳞病的新方法、新组方,为患者诊疗了疾患之苦,深受广大患者好评。

  鱼鳞病的症状有哪些?你了解了吗?更多的疑问,可以在线挂号我们的医生,也可以拨打挂号电话:010-64888999,您的健康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