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鱼鳞病 > 原因 > 内容正文

鱼鳞病是怎么遗传给下一代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鱼鳞病是怎么遗传给下一代的?鱼鳞病是一种常见的遗传性皮肤角化障碍性疾病,多发于儿童,鱼鳞病往往具有遗传性,如果父母在没有 的情况下怀孕生子,那么是有可能会遗传给宝宝,希望患者引起重视。那么鱼鳞病是怎么遗传给下一代的?是通过什么方式遗传给宝宝的呢?

鱼鳞病是怎么遗传给下一代的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提醒患者:鱼鳞病目前不能根治,但可以 ,只要不乱用药、不用激素类药都是可以 的,重要的是对鱼鳞病有正确的认识,用对药了鱼鳞病也是很容易的,一般患者在 一年后 的,以后不会有复发的可能,如果治疗期间一疗程已治疗,*好连续使用第2疗程加以巩固,以免反弹。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是北京市*大的皮肤病专科医院,医院独特的“中西医结合”充分利用盐水漂浮的综合性优势,大胆应用于鱼鳞病等皮肤病的临床治疗上,解决了鱼鳞病等皮肤病治疗难,康复难的问题,在医学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另外,“中西医结合”还可以,健美皮肤,对皮肤还有清洁、保湿、去痘、美白、防皱的功效。该诊疗经过次的试验,得到了知名皮肤病医生的高度认可,并开始在我院自家临床应用。

  鱼鳞病是怎么遗传给下一代的?鱼鳞病遗传给下一代主要有以下四种情况:

  首先**种情况:父亲是患者[只有一个*拷贝发生了突变(杂合子)],母亲是正常人,后代是患者的几率为2/4=50

  其次是第二种情况:父亲是患者[两个*拷贝都发生了突变(纯合子)],母亲是正常人,后代是患病的几率为4/4=100

  第三种情况:父亲是患者(杂合子),母亲是患者(杂合子)。后代是患者的几率为3/4=75

  第四种情况:父亲是患者(纯合子),母亲是患者(纯合子),这种情况分析起来就很简单了,父母双方都没有正常的*,后代也就不可能遗传到正常的*,所以,后代寻常型鱼鳞病遗传的几率为100。                 

  京城医生告诉我们,鱼鳞病在没有 前结婚,对下一代很有可能会遗传, 一年后结婚一般遗传几率是很低的,平时还要加强锻炼,对生活方面注意可多饮白开水,服用维生素A。可以在生活中注意适当的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天气寒冷的时候注意皮肤保暖、注意皮肤保湿,不要让皮肤过于干燥,这样会加重病情。

--------推荐阅读---------  

1、鱼鳞病的症状有哪些

2、鱼鳞病的病因是什么

3、鱼鳞病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