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鱼鳞病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鱼鳞病怎样才能缓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鱼鳞病怎样才能缓解?鱼鳞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皮肤炎症,它非常顽固,难治疗,并且还有遗传性,对患者危害大。它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四肢或躯干部位皮肤干燥、粗糙,并且还有鱼鳞状鳞屑,很影响患者的美观,让患者自卑,危害身心健康。那么鱼鳞病怎样才能缓解,让我们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详细了解一下。

鱼鳞病怎样才能缓解

鱼鳞病

  鱼鳞病怎样才能缓解?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鱼鳞病患者有严重的皮损现象,有深重的斑纹,在寒冷干燥的冬季病情会加重,在温热潮湿的夏季,病情会有所减轻。鱼鳞病为顽固,很难治疗,患者一定要有耐心,积配合医生治疗,做好日常护理。

  鱼鳞病的日常护理方式:

  1、患者要注意给皮肤补水保湿,要学会调理适宜,夏季防晒,冬季避免风寒,做好防护,坚持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

  2、适当忌口,鱼鳞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均衡摄取营养,按时吃饭,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要多吃,如胡萝卜、动物肝脏等,利于病情缓解。

  3、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会劳逸结合。患者可以适当的参加户外活动,多与朋友逛街聊天,多接触大自然,美好的风景会让人心情愉快,利于疾病康复。不要过于疲劳,学会调节心态,不要老生气,良好的心态利于缓解病情。

  4、鱼鳞病患者洗澡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肥皂等刺激性强的东西,清洗患病部位,避免皮肤干燥。患者在洗完澡后,应该在身体半湿的状态下涂抹润肤乳,缓解皮肤干燥的现象。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一定了解了鱼鳞病怎样才能缓解。鱼鳞病是一种危害较大的皮肤病,有些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死亡,患者一定要尽快去正规医院诊断治疗,尽早摆脱鱼鳞病跟大家的危害。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开通24小时服务挂号电话,为您提供病情答疑解惑,提供医生出诊时间安排的挂号以及快捷的电话预约挂号服务。拨打医生挂号热线010-64888999,即可获得医生预约服务。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