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症状 > 内容正文

胆碱能性皮麻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胆碱能性皮麻疹?胆碱能性皮麻疹是荨麻疹中比较特殊的一种类型,它跟普通的荨麻疹也有一些共同的特性,但是,有也其自身明显的特征,所以临床中患者要想自我诊断此病的话还是存在一定的困难的,所以较好是到医院进行诊断就医才行。那么,关于胆碱能性皮麻疹的介绍,我们一块了解下。

胆碱能性皮麻疹

胆碱能性皮麻疹

胆碱能性皮麻疹:

1、胆碱能性皮麻疹一般是在受热、精神紧张、摄入热性食物、运动后发生的,由于增热的血流会刺激大脑体温调节中枢,而某些患者的对乙酰胆碱这种化学物质过敏,所以产生了胆碱能行荨麻疹症状,本病一般无皮疹,但是有比较明显的瘙痒和针刺感。

2、本病一般发生与青年人群,在遇热、情绪激动、运动后出现,而停止运动或者平静之后胆碱能性皮麻疹症状即可消失,有些严重的患者可能迁延数月或者数年之久。

3、胆碱能性皮麻疹常常发生在躯干及四肢近端,出现小于3毫米的红色风团,周围皮肤有红晕,风团来去迅速,患者除了自觉瘙痒外,还可能伴发消化道症状,比如发生腹泻、腹痛等情况。

胆碱能性皮麻疹对于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很多患者长期使用激素类药物,停用后便会出现胆碱能性皮麻疹症状。但是长期外用激素会使患者的皮肤变薄、毛细血管扩张,尤其是面部可能出现持续性红斑等症状,使用激素的时间越长,这种不良反应就会越中还可能是皮肤变薄、脆弱、萎缩、发生真菌感染等。所以胆碱能性皮麻疹患者要积的选择正规医院治疗本病,不要自行盲目用药。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