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治疗 > 内容正文

秋季荨麻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秋季荨麻疹?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秋季也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秋季是荨麻疹多发的时候,每当换季就容易出现各种的疾病,荨麻疹就是一种这样的疾病,那么,秋季荨麻疹怎么治疗?

秋季荨麻疹

秋季荨麻疹

一般来说,有一些荨麻疹的患者会因为秋季的到来,气温下降而使病情得到一些好转,但是有些人却会因此而诱发秋季荨麻疹的出现,所以专家在此告诫大家秋季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千万要当心秋季荨麻疹的出现。

秋季荨麻疹的症状表现有很多,发病的部位也不稳定,有时可在全身泛发性出现,或者仅仅局限于某个部位,有的时候粘膜亦可受累。如果是发生在胃肠的话,就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如果是喉头粘膜受到侵害的时候,就会出现胸闷、气喘的症状,情况比较严重的患者还会引起窒息,甚至于生命都会受到威胁。

一旦发现本病之后,患者们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早期的患者大部分都是急性荨麻疹,治疗起来果比较快。如果延误治疗,很可能会发展为慢性的,那样就会给治疗增加难度。

同时,大家还应该在生活中做好预防的措施。当冷空气来临时要注意保暖,秋季尽量避免外出和接触冷水。洗澡时不要使用碱性强的肥皂,避免皮脂过分流失。平时应该多进行锻炼,以提高机体对环境的变化的适应能力。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