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丘疹性荨麻疹会传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丘疹性荨麻疹会传染吗?荨麻疹发生时可以说是比较吓人的,有些患者身上一划一道印,有时候还会出现恶心、腹痛等等全身性的症状,不少人就想到了荨麻疹传染性问题。下面关于丘疹性荨麻疹会传染吗的介绍,一块了解下。

丘疹性荨麻疹传染吗

丘疹性荨麻疹会传染吗

丘疹性荨麻疹会传染吗?荨麻疹本质上是一种过敏性疾病,一般都是因为过敏而发生。从这一点来看,荨麻疹肯定是不会发生传染的。而在病因上,有时候荨麻疹会因为物理刺激,动植物因素而发生,这都说明此病不会发生遗传,因为荨麻疹不是由病原体引发。

荨麻疹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变态反应性荨麻疹,也就是过敏性荨麻疹。另外一个则是物理性荨麻疹。一般患者都是过敏性的,治疗上会比较困难。若是大家的荨麻疹发生后几周都不见好,患者则变为慢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是非常难治的,患者们往往为其所苦。

荨麻疹一般都相当的瘙痒,发生突然,患者身体往往会出现此消彼起的风团。有些患者会出现腹泻、呕吐等等全身性的症状。大家若是有其情况发生,*好是尽快去医院就医。倘若荨麻疹发生在人的呼吸道,可是一件相当危险的事情,治疗上患者得重视起来。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