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手指长小水泡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指长小水泡?这有可能是丘疹荨麻疹的症状,荨麻疹相信大家肯定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关于丘疹性荨麻疹,相信有很多人就不是很了解了。它也是荨麻疹的一种比较常见的类型,丘疹性荨麻疹在医学上又被称作荨麻疹性苔癣,是一种在儿童身上比较多发的皮肤病症。那么,关于手指长小水泡的介绍,我们一块了解下。

手指长小水泡

手指长小水泡

丘疹性荨麻疹多发于小儿身上,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于夏秋季节,如果家里有几个小孩儿的话,很可能会同时发病。丘疹性荨麻疹有哪些症状?在发病的时候,典型的症状为皮损,皮损呈淡红色丘疹,而且非常坚硬,在丘疹的较先进有很多的小水泡,如果不小心抓破的话,被抓的部位会出现风团,在风团消失后,皮肤和原来一样。

手指长小水泡?丘疹性荨麻疹好发于四肢部位,但是具体的损伤面积不明,经常出现分散分布,经常的伴随肠胃障碍,少数患者会出现水泡,而且病程的时间不定,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治疗。在患病部位会出现色素沉着,但是在新的皮损出现的时候,色素沉着就会渐渐消失,丘疹性荨麻疹在发病的时候,会产生严重的瘙痒症状,尤其是在晚上,常常影响患者睡眠,在患者抓挠过后,病情容易反复发作。

手指长小水泡:

1、首先家长要搞好居住环境,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引发本病的害虫滋生,同时家长要注意孩子的卫生,要经常的换洗床单被褥,同时在夏秋季节,一定要少去人多密集的公共场所,同时要注意,要经常的帮孩子剪指甲,这样可以防止他们胡乱抓挠引发感染。

2、患者在饮食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不要吃一些加工类的小食品,因为很多的小食品中都含有化学物质,对于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也很容易引发皮肤疾病。

3、如果已经发生本病,但是还在初期的话,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药物治疗,但是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吩咐下使用,同时要保持积的心态,不要因为患病就过于的悲伤,这样对于治疗没有帮助。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