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荨麻疹的危害都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荨麻疹的危害都有哪些?荨麻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可能出现在身体一个部位。患者会有严重皮损现象,有红色风团,会有强烈的瘙痒和灼热感。尤其是夜晚瘙痒加剧,严重影响患者的睡眠,导致第二天没有精神,影响工作、学习等,危害很大,应该尽快去正规医院治疗。下面让我们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具体了解一下,荨麻疹的危害有哪些。

荨麻疹的危害是什么

荨麻疹

  荨麻疹的危害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荨麻疹俗称风团,发生和消退都很快,风团消退后没有痕迹,发病时会有强烈的瘙痒感,令人难以忍受,用手抓挠风团也会随之增多。引发荨麻疹的因素多而复杂,常见的病因有外界刺激过敏、吸入花粉、灰尘、动物皮屑等引发过敏,食物过敏,病毒感染、寄生虫感染、细菌感染等以及药物过敏等。

  荨麻疹的危害:

  1、荨麻疹容易诱发其他疾病,严重的话患者会有恶心、呕吐、腹泻和腹痛等不适症状,影响患者的健康。

  2、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荨麻疹反复出现,瘙痒难耐,影响患者正常的工作、学习等,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应该尽快治疗。

  3、严重的话甚至会危及生命健康,如果荨麻疹发病在喉头或是支气管等处,会导致窒息死亡,危害大,患者一定要重视起来,患病之后立即去正规医院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