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日常饮食也会引起荨麻疹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日常饮食也会引起荨麻疹吗? 荨麻疹的发病原因比较的广,生活中我们可能吃了一些食物身体上就会出现一些疹状,因此我们要小心尤其是对于有皮肤过敏的朋友的,那么日常饮食也会引起荨麻疹吗?下面就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说一些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

日常饮食也会引起荨麻疹吗

  北京京城皮肤病院医生指出:因为食物中蛋白质含量多的食品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常食的,如鸡蛋和牛奶,等都是荨麻疹*常见的过敏原。吃过这些蛋白质过多的食物,在进食后数分钟至数小时后发病,持续时间可达数小时,甚至数天。容易引起荨麻疹的食物主要有动物性蛋白如:牛肉、羊肉、鸡肉、海鱼、海蜇、龙虾、贝壳类、河虾、螃蟹、田螺等;植物性食物如桃、黄瓜、哈密瓜、草莓、柠檬、芒果、杏子、芋头、咸菜、竹笋、香菜、花生、蒜苗、菠菜、茄子、西红柿等;另外还有鸡蛋、牛奶、巧克力、干酪等。

  生活中很多的食品都是荨麻疹的过敏原,尤其是有过食物过敏的患者就更应该注意了,在饮食中一定要注意不要接触这些过敏原而引起荨麻疹。对于一些身体抵抗力较差的人来说,更容易受到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发病,所以在日常应采取必要的措施进行预防,降低发病机率。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