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寻常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寻常疣会不会传染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寻常疣会不会传染呢?寻常疣是我们大家平时生活中都比较常见的疾病,寻常疣一般会在患者的颜面以及手部等部位发病的,因此一旦病情严重对患者的形象以及健康都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寻常疣也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因此,很多患者就担心寻常疣会不会传染这一问题。那么,寻常疣会不会传染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说。

寻常疣会传染吗

  多数的寻常疣都是因为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而发病的,起初只是在患者的皮肤上出现一些黄褐色的小疙瘩,通常都是不痛不痒,因此很多人不以为意。寻常疣疾病的潜伏期是比较长的,一旦病毒发展活跃之后,这样小疙瘩就会慢慢的发生病变,*终导致寻常疣出现。

  寻常疣的传染性也是比较高的,通常大家都比较常见的就是直接接触感染以及间接接触感染。直接接触感染就是通过亲密接触患者的皮肤而引起寻常疣病毒直接感染到接触者的身上;间接接触就是通过接触患者使用过的衣物以及其他的日用品而染上病毒的,因为如果患者使用过的污染物没有及时进行消毒的话,很多病毒就会残留在这些物品之中,很容易使接触者直接染上病毒。

  还有一种就是自身接种传染,自身接种传染主要是因为患者不断的刺激患部而导致疣体破裂,这样病毒就会直接渗出,而且被抓部位也是会出现皮损甚至是伤口,于是就给病毒的再次入侵创造有利的机会。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