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寻常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寻常疣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寻常疣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呢?寻常疣是大家常见的症状,该症状一般在青少年的身上是比较容易出现的。寻常疣发病之后要是不及时进行治疗的话,对患者的正常生活以及健康都是有较大的影响的,因此大家千万不要忽视这一疾病的存在。那么,寻常疣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呢?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的介绍。

寻常疣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呢

  寻常疣是一种病毒性疾病,引起该疾病的病毒就是我们大家常说的人类乳头瘤病毒,一旦受到该病毒的入侵,那么就很容易引起寻常疣。该病毒要是不及时进行控制的话,也是会有发生癌变的风险的,因为有些癌症也是与HPV病毒有直接的关系的。

  寻常疣一般在发病之初都是比较小的,通常丘疹都是有米粒小,因此很多患者往往会忽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寻常疣的疣体就会慢慢的扩大,而且还会呈半球形的形状突出隆起,颜色通常都是呈灰褐色或者正常的皮肤色,表面是比较坚实且干燥的。

  寻常疣基本上都是以群聚或者分散为主的,数量少的话只有一两颗,数量多的话也有几十颗的。常见的就是在患者的手指、手背或者面部以及颈部等部位出现,少数也会在足部发病的。寻常疣是可以慢慢发病的,而且拖延的时间越长,病情就会越重的,有些甚至还会出现全身性的酸痛,会使患者出现行动不便等现象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