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寻常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寻常疣的症状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寻常疣的症状有哪些呢?寻常疣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俗称“瘊子”、“千日疮”。寻常疣的出现给很多的患者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因此及时进行治疗是非常关键的。寻常疣通常好发于青少年群体,而且常见的就是在手背以及足部等部位。那么,寻常疣的症状有哪些呢?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的介绍。

寻常疣的症状

  寻常疣的症状有哪些呢?医生说,寻常疣的症状有以下几个:

  1、寻常疣在发病的初期一般都是有针尖大小的丘疹形成的,通常都是呈圆形、多角形,而且随着时间的变化,还会慢慢的扩大到豌豆大小,表面都是比较粗糙的,而且角化也是比较明显的。

  2、寻常疣发病的时候,其数目一般都是不等的,起初都是一个慢慢的发展到数个甚至更多,寻常疣基本上都是呈黄色、污黄色以及污褐色的。

  3、寻常疣出现之后还会伴有一些瘙痒感,有时候在压按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些疼痛感,除此之外,一般没有其他自觉症状的,该疾病整个病程都是比较慢的,只有少数是可以自愈的,愈后保养的好,也的。

  4、寻常疣在经过碰撞、摩擦以及其实行为刺激的时候是比较容易出血的,这样就很容易导致细菌、病毒的再次入侵,病情也是会逐渐加重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