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寻常疣 > 原因 > 内容正文

寻常疣是怎样发生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寻常疣的出现,对于患者来说,产生的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导致症状发生的因素还是比较复杂的,那么寻常疣是怎么发生的呢?这还是很多患者比较关心的一根问题,下面就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就这问题进行简单的介绍!

寻常疣是怎样发生的

  寻常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赘*,临床上常见的有寻常疣、跖疣、扁平疣及尖锐湿疣等。寻常疣一般无自觉症状,偶有压痛;皮损为针尖至豌豆大,半圆形或多角形丘疹,表面粗糙,角化明显。触之略硬,呈灰黄、污褐或正常肤色,乳头样增殖,表面多呈花蕊或刺状,好发于手指、手背、甲缘及足部。

  *力低下的人也可患上寻常疣

  研究发现,寻常疣的发生与消退与人体的*功能密切相关。当*力低下时,如果皮肤有破损,哪怕是其轻微的破损,平时寄生在人体的病毒便会“乘虚而入”,感染上寻常疣。令外,由于患病而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皮质类固醇激素和*抑制剂等药物的人,皮肤上也易长寻常疣。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