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体癣的症状如何判断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体癣的症状如何判断?体癣作为传染性强的皮肤病,治疗时间越早 的几率也就越大,所以患者需要及时到正规的专业医院进行治疗,这就要求患者对体癣的症状有着清楚的了解。那体癣的症状如何判断?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详细介绍。

体癣的症状如何判断

体癣的症状如何判断

  体癣疾病在发病部位皮肤出现红斑和丘疹等情况,然后迅速蔓延,形成椭圆形边缘,由丘疹和水疱组成隆起边缘,中央部位的炎症随时间缓慢减退,颜色与正常皮肤没有区别或者颜色更黯淡,皮屑会有轻度掉落。

  患者的皮肤会明显感觉瘙痒,若经常抓挠发病皮肤,部分皮肤位置会出现苔藓形状。须癣毛癣菌引起的炎症比较明显,易于治疗;红色毛癣菌引起的体癣危害较严重,炎症表现不明显,所需治疗疗程较长;比较少见的有絮状表皮癣菌,这种真菌可以引起疣状损害,不过出现状况较少。

  一般具有身体*缺陷的患者,再加上长时间使用激素和*抑制剂的患者受损皮肤范围很大且边界不明显,容易反复发作,发病时瘙痒感剧烈,临床诊断较复杂,治疗困难。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