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癣 > 治疗 > 内容正文

股癣的症状表现<红斑 脱屑 瘙痒>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股癣是由真菌感染所导致的一种慢性皮肤疾病,多是接触传染所导致的。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如果发现自己患有股癣,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尽量减轻股癣给身体带来的伤害!

1、真菌感染

股癣主要是因为我们机体力低,感染了毛癣菌,表皮癣菌以及少数白色念珠菌等真菌所导致的。糖尿病、恶性肿瘤及长期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或抑制剂的人们更容易患股癣。

2、自我传染

癣有很强的传染性,身体其它部位的癣很容易传染成股癣。大腿内部比较靠近,尤其肥胖者两处完全贴在一起,其上的分泌物、污垢等都不易清除,而且局部温度较高、潮湿,很适合真菌的生长繁殖,形成股癣。

3、间接性传染

间接传染患者占总患者比例的70,是被其它股癣患者传染的。股癣有很强的传染性,接触股癣患者用过的毛巾、衣服,很容易患上股癣。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