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体股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体股癣?体股癣给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一定的困扰,患者在积治疗的同时,还必须重视护理,以免加重病情或影响 。那么,得了体股癣应该要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体股癣

体股癣

体股癣在生活中需注意的事项:

一、注意饮食:

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辣椒、榨菜、胡椒、麻辣火锅、咖喱、蒜、洋葱、香烟等。因这些食物火热辛辣可助热煽火,加重病情。

忌酒:如各种白酒、葡萄酒、啤酒、药酒和各种含酒精饮料。酒辛热刺激,可使内热更盛,症状加重;同时,酒精可使微细血管扩张,表皮充血,瘙痒加剧。忌食鱼腥发物,以免催发病情。

二、避免传染因素:

体股癣大都由自身其他癣病而引起,故治疗体股癣的同时要治疗其他部位的癣病,如头癣、手癣、足癣等。还应避免与其他患有癣病的人或动物(猫、狗)接触,否则即使治疗好了体股癣也会因再次感染真菌而复发。

三、其他:

直接与皮肤接触的内衣裤尽量穿用柔软的纯棉织品,特别是在洗衣服时要漂洗干净,在阳光下自然晒干;沐浴露等洗浴用品可照常使用。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