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体癣的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体癣的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体癣作为高传染性的皮肤病,对患者的危害严重。但是患者如果单纯依靠医院的治疗的话,很有可能因为平时生活的不注意,导致病情再次发作,因此需要患者对体癣做足充分的预防工作。那体癣的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详细介绍。

体癣的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

体癣的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

  (1)患者在外出时尽量不使用公共场所提供的拖鞋、脚盆等用品,公共服务场所提供的被褥,尽量做到每人一套,防止交叉传染,在使用之后尽快消毒。

  (2)患者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尽量卫生洁具和所用被褥个人单独使用。发现体癣病情后应提早隔离,避免家庭成员间的传染。

  (3)如果是浴盆等无法进行移动的公共用品,平时要做好消毒工作,防患于未然。

  (4)患者应当避免与宠物接触,防止宠物携带各种癣病真菌,造成病情的加重。

  (5) 患者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时刻保持皮肤的清洁,勤换洗衣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