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如何预防体癣的出现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预防体癣的出现?体癣是一种对患者危害非常大的皮肤病,这种皮肤病不但会对患者自己造成危害,还会传染给其他人,给患者的亲人和朋友造成影响,所以大家要做好体癣的预防,避免这种疾病给大家的生活上造成影响。那么,如何预防体癣的出现?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如何预防体癣的出现

如何预防体癣的出现

  (1)首先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上要多清洗肌肤,保持皮肤的干燥,勤换洗衣服。

  (2) 体癣一种传染病,因此在生活中要尽量避免与体癣患者直接或间接接触,以免感染上体癣这种难缠的疾病。

  (3)在外出旅行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宾馆、旅店的公共用品,尽可能地使用拖鞋、毛巾等卫生洁具。宾馆、旅店等公共服务场所对顾客使用的被褥应做到每人一套,在使用以后要及时进行消毒,以免别人感染上疾病。

  (4)如果家庭条件许可,家庭中使用的卫生洁具、被褥*好单独使用,每人一套。如果家庭成员中有患上体癣的患,要避免与其他家庭成员直接接触,以免家庭成员之间相互传染。

  (5)在使用公共物品的时候要在使用前进行消毒。

  (6)对于患上各种真菌类疾病的患者,要及时进行治疗。

  (7)如果家里有患上癣病的动物,家人要避免与这些动物接触。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