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体癣怎么才能的预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体癣怎么才能的预防?夏季是皮肤性疾病的高发季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切实做好皮肤疾病的预防工作,避免皮肤病的纠缠。体股癣是传染性较好的皮肤疾病,也是临床上病发率较高的皮肤疾病,对患者的健康及生活会有很大的影响。为了避免此类疾病的发生,避免此类疾病对我们造成更严重的伤害,各位患者朋友一定要加强疾病的预防。那么,体癣怎么才能的预防?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体癣怎么预防才

体癣怎么才能的预防

  怎样做好体股癣的预防?

  1、保持个人卫生。众所周知,体股癣是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皮肤疾病,而夏季是真菌滋生的温床,也是体股癣的高发季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个人卫生清洁,尽量避免细菌的滋生。要定时清洁使用过的衣物及被褥,使鞋袜的干净卫生。

  2、避免自身传染。临床上部分体癣患者是因为手足癣感染,或灰指甲感染而引发的皮肤疾病。患者搔抓患处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就容易造成自身传染,导致其他癣病的发生。因此,患有癣病的患者除了要积进行疾病的治疗外,还要避免直接接触患处,导致自身传染而患病。

  3、避免接触患病者。体股癣是常见的皮肤疾病,如果您的身边也出现这样的患者,一定要避免直接接触或间接接触癣病患者。在患者患病期间,应尽量与患者隔离生活,避免与患者共用生活用品,要定时进行生活用品的消毒清洁。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