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上出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上出癣?很多人都遇到过头上出癣的情况,也就是头癣的症状。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头癣主要是由真菌感染所引起的,顽固性比较强,并且还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大家要对头癣早发现早治疗,以免耽误自己的病情。下面看看头癣的症状。

头上出癣

头上出癣是什么症状:

在患上头癣以后,患者的头皮上会慢慢出现很多灰白鳞屑及大片的黄痂。头癣严重时可能会引起头发的折断及脱落,更严重的头癣患者还可能形成头发参差不齐及头发所剩无几,这就人们常说的“癞痢头”,严重影响到患者的形象美观。

有时头发上还会存在异味,并且颈后的淋巴结也会出现肿胀。表示,真菌可引起头发脱落,过度的搔爪可致使少量红肿、疼痛以及会出现脓性分泌物的溃疡,所以建议患者要避免过度搔抓,以免导致病症加重。

头癣的危害还可造成头发感染的真菌令其他部分的肌肤造成感染,并通过小孩的头皮或密切接触而被传播,尤其是家庭成员。此外,头癣还可造成身体其他部位出现溃疡。表示,对于头癣的危害我们须多加重视,如不及时对其治疗,真菌就会传播开去,并且长达几个月或几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