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癣的主要特征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的主要特征有哪些?头癣是一种由皮肤癣菌的真菌感染患者头皮而形成的皮肤病,经常在儿童人群中发病,成年人中鲜有发病,因此患者的家人要特别关注这种疾病,防止病情恶化而引发其他的癣病发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采用的Xtrac308nm准分子激光治疗仪和闪光灯泵浦脉冲染料激光机技术**,可以治疗头癣,使得广大患者能够正常的进行工作和生活。那头癣的主要特征有哪些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以下介绍。

头癣的主要特征有哪些

头癣的主要特征有哪些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头癣的主要特征有:

  (一)黄癣:这种皮肤病的致病菌为黄癣菌。其主要的损害表现为患体出现碟形黄癣痂,并且患处中心位置有参差不齐的毛发却没有光泽。随着时间会形成萎缩性瘢痕,病情严重者会形成**性秃发情况。

  (二)白癣:此皮肤病的致病菌为小孢子菌,通常患者身体上出现圆形或不规则的灰白色鳞屑斑片。白癣在患体表面的发病大多在距离头皮很近处折断,并且病发根部会观察到有白色的菌鞘。明显的皮损部位在病人身体卫星状分布,当进入青春期后会自行消失,没有痕迹。

  (三)黑点癣:在患者的头发根部会发现与指甲一般的红色丘疹,另外部分丘疹会自带薄膜且无味。同时这个时候头发易脱落和具有易断性,此时会看到断口处有黑点,但没有痛感。

  (四)脓癣:主要的致病菌是亲土性或亲动物性真菌,其主要病症体现为化脓性毛囊炎,在患者的身体上出现暗红色边缘明显的圆或椭圆形脓肿,触其表面感觉柔软,具有一定的波动感,同时形成多个蜂窝状的排脓小孔。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