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癣的症状是怎样的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的症状是怎样的呢?真菌引起的皮肤病中,头癣症状是*为明显,而且这一症状也是目前发病率相当高的皮肤病之一,该疾病*常见的发病群体就是儿童。因此头癣对儿童的成长是存在着非常大的影响的,要是治疗不当的话,就会使患者的身心受到较大的威胁。那么头癣的症状是怎样的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说。

头癣的症状

  头癣的症状是怎样的呢?医生说,头癣的症状分析如下:

  头癣发生在儿童身上*常见的症状就是会出现黑点癣,一般这一症状在发病之初就会出现一些小点状的炎症,而且还会出现一些轻微的鳞屑,并伴有轻微的瘙痒感,黑点癣的病程通常都是比较长的,而且进展的速度也是非常缓慢的,但是要是不及时进行治疗的话就会造成**性脱发的。

  黄癣也是头癣的症状之一,这一症状通常都是由黄癣菌引起的,该症状通常都是会在发根部位出现微红,然后在发展成小脓包,等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慢慢变干,出现黄色痂。这一症状在病愈之后也是会留下难看的疤痕的,对患者的头部美观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另一种常见的头癣症状就是白癣,这一症状比较典型的表现为:皮损为初发较大的鳞屑性母斑周围继发较小的卫星状子斑。但是,大家也不要担心,因为这一症状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的减轻,通常会在患者的青春期后开始自愈的,并且愈后不会留疤痕。但是对于儿童来说,白癣的预防还是很有必要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