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头癣对我们有哪些影响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对我们有哪些影响呢?在很多人看来,头上出现一些瘙痒、鳞屑现象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要是对这些现象不重视的话,就会引起严重的头癣症状的。头癣是目前发病率比较高的皮肤病,这一疾病通常都是在儿童以及青少年身上发病的。那么,头癣对我们有哪些影响呢?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的详细介绍。

头癣

  头癣对我们有哪些影响呢?医生说,头癣的影响有以下几个:

  1、影响外在形象

  头癣症状通常会伴有严重的鳞屑现象的,而且还会使患者出现脱发现象,在患部还会出现一些黄色的痂皮,这样对患者的外在形象的影响是非常大。病情越重,那么头发脱落的数量也就会越多的,甚至还会导致**性脱发的。

  2、影响人际关系

  出现头癣之后对患者的人际关系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大家都知道,头癣是很容易传染的,因此很多人都担心与头癣患者接触过密的话就会染上这一疾病的,这样就会使自己的人际关系慢慢变窄的,很多人甚至都不愿意与头癣患者交往。

  3、容易引起并发症

  头癣是属于真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病,因此常常会伴有强烈的瘙痒症状,而且在头部还会出现异味、淋巴结肿大、脱发等症状的,如果过度抓挠的话也是会出现脓性分泌物的溃疡等。另外,这一疾病是在头部患病的,因此也是会对患者的大脑有一定的影响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