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治疗 > 内容正文

头癣怎么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是头皮和头发的浅部真菌感染,根据病原菌和临床表现的不同可分为黄癣、白癣和黑点癣三种。头癣好发于儿童,传染性较强,易在托儿所、幼稚园、小学校及家庭中互相传染。主要通过被污染的理发工具传染,也可通过接触患癣的猫、狗等家畜而感染。那么头癣怎么治疗呢?下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头癣怎么治疗

头癣怎么治疗

  1、消灭传染源:对于患有癣病的患者和带癣病的家畜,应及时隔离治疗,以免传染的发生。

  2、服用药物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真菌药物治疗。

  3、每星期剪一次头发,以去除并发,预防传染。提醒患者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4、拔发治疗:对于范围比较小的头癣,可以采用拔发治疗,也就是用平头镊子将病损区的头发沿头发生长的方向连根拔出,然后再外涂药物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