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头癣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呢?对于头癣这一疾病,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的吧。头癣是近年来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受到头癣影响的患者每年都在不断的增加,之所以会出现这一症状,主要就是因为大家平时对头癣的病因认识的太少了。那么具体的,头癣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呢?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详细的介绍。

头癣的发病原因

  头癣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呢?医生说,头癣发病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个:

  1、真菌感染:头癣发病的主要原因就是受到真菌的感染而引起的,头部被真菌所感染是很容易患上头癣的,而且还会伴有一些较为明显的鳞屑以及黄痂等,时间性比较长的患者还会出现脱发等现象的,对形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2、接触癣病人群:如果长期与癣病患者接触比较亲密的话也是会导致头癣发病的,因为癣病也是会传染的,一旦染上头癣的话,就会很快发病的,因为癣病真菌的繁殖能力是比较强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儿童来说,因为抵抗力比较差,如果更加容易染上癣病真菌的。

  3、间接传染:癣病真菌也是会通过间接传染的,如该疾病可以通过接触患者使用过的梳子、头巾以及枕头等物品进行间接传染的。因此如果与癣病患者一起的生活的话,一定要禁止接触这类的物品。

  4、头皮卫生差:如果长时间的不注意头部卫生的话也是会引起头癣的,因为很多空气中的粉尘一旦与头皮分泌的油脂混合的话,就会引起很严重的炎症,也是很容易引起头癣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