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头癣疾病的常见护理措施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癣疾病的常见护理措施有哪些?头癣疾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具有非常强的传染性,经常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较大的困扰,但是单纯依靠治疗手段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病人在生活中进行精心的护理才能达到*好的治 果。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采用的Xtrac308nm准分子激光治疗仪和闪光灯泵浦脉冲染料激光机技术**,可以治疗头癣,使得广大患者能够正常的进行工作和生活。那头癣疾病的护理措施都有哪些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以下介绍。

头癣疾病的常见护理措施有哪些

头癣疾病的常见护理措施有哪些

  1.患者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常保持患处的皮肤清洁干燥,做到定期换衣洗被。

  2.因为头癣疾病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所以要尽可能的少接触患癣病的病人,切断传播途径。

  3.外出时尽量不要用公共场所提供的公共用品,*好使用的卫生洁具,防止交叉传染。像宾馆等场所提供的被褥,争取做到一人一套,在客人使用后应尽快消毒。

  4.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尽量卫生用品和被褥个人单独使用。假如家庭中有人患上了头癣疾病,要尽快单独隔离起来,防止家庭成员之间的互相传染。

  5.像一些无法移动的公共设施,一定要注意使用前必须进行全面的消毒工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