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症状 > 内容正文

红胎记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红胎记的早期症状是什么?红胎记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胎记,这种疾病很容易出现在患者的暴露部位,给患者的容貌上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大家在生活中要多了解一些胎记的早期症状,在发现身上出现胎记的症状以后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免胎记给患者带来更大的危害。那么,红胎记的早期症状是什么?下面请北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为大家介绍一下。

胎记的症状是什么

红胎记有哪些症状

  1、 红胎记是由毛细血管发育不规则引起的,发病人群主要为新生的婴儿,刚出现的时候患处的胎记面积不是很大,患处的皮肤也比较光滑,用手轻压以后患处还会出现褪色的现象,但是一会以后就恢复到原来的颜色了。

  2、 红色胎记会出现在患者的一些暴露部位,如:面部、颈部等,如果胎记出现在这些部位的话对患者的形象上会造成严重的影响。当患上红胎记以后患处的红斑和正常皮肤的颜色是比较明显的,患者很容易辨认。

  3、 红胎记刚出现的时候无论是面积还是颜色都比较轻,随着患者的年龄增长,患处的面积也会越来越大,颜色也会渐渐的加深,变为深红色或紫红色。红胎记一般都是呈单侧分布的,很少会出现对称分布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