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青胎记有哪些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胎记有哪些症状?当身上出现一些斑块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是太在意,认为这些斑块不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就没有太在意。其实这有可能是青胎记的初期症状,患者一定要引起注意。那么,青胎记有哪些症状?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青胎记有哪些症状

青胎记有哪些症状

  青胎记初期的颜色为淡青色,随着时间的推移,胎记的颜色也会不断变化为灰蓝色、褐青色至蓝黑色或褐黄色,有些患者的患处可能会隆起出现绿豆大小的小结节。青胎记的斑点一般都成群的出现,斑点的分布也不均匀,有些时候会在中央出现斑片,周围伴有斑点。

  青胎记的颜色也是在不断变化的,当夏季来临以后胎记的颜色会加重,而冬季相对会浅一些,这是因为季节对青胎记有很大的影响,另外情绪对青胎记的颜色也有影响。

  青胎记经常会出现在患者的面部,这种疾病偶尔会呈对称性分布的,约占全部患者的10左右,由于青胎记常出现在患者的眼睛周围,也会对患者的结膜、角膜、 虹膜、眼底、视神经乳头、视神经等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一些眼部疾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