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原因 > 内容正文

诱发胎记的原因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诱发胎记的原因有哪些呢?胎记是大家平时都非常常见的,出现胎记之后给患者所带来的影响是不一样的,但是胎记本身对健康是较低的影响,可是却会给患者的形象造成较大的影响的,特别是那些出现在裸露部位的胎记,其影响就会更重了。那么,诱发胎记的原因有哪些呢?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的介绍。

诱发胎记的原因有哪些呢

  诱发胎记的原因有哪些呢?医生说,诱发胎记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色素沉淀:胎记形成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色素沉淀而引起的,人体每时每刻都在分泌着色素*,大部分会排出体外,但是还有少数的色素就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沉淀在皮肤深层,时间一长就会导致色素*积累过盛而出现胎记的。

  2、饮食不当:胎记的出现与大家平时的饮食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因为饮食不当就会导致体内营养所有流失的速度过快,导致血清当中的锌、钙、镁、铜等元素以及苯丙氨酸、酪氨酸严重缺乏,而且平时要是皮肤的吃一些酒类、肉类或者海鲜类的食物也是会使皮肤受到刺激,这样也是会导致胎记出现的。

  3、紫外线照射:夏季是胎记的高发季节,这是因为,夏季的阳光比较强烈,因此释放出来的紫外线就会比较强,紫外线与体内的色素代谢之间的关系也是很大的,特别是会黑色素*,受紫外线照射越频繁,那么黑色素*就会越多的,而且黑色素*生长的也就会越旺盛,这样就会使黑色素慢慢沉淀而引起黑胎记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