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激光祛除胎记后应怎样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祛除胎记后应怎样护理?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胎记医生介绍;随着激光技术的完善应用,很多皮肤方面的治疗和美容都取得了一定的 ;在众多的激光治疗里面,激光祛除胎记受多数人们的欢迎;但很多人对于激光祛除胎记后如何饮食这一块不是很了解,那么,激光祛除胎记后应怎样注意饮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京城胎记医生对此的介绍。

胎记护理

  激光祛除胎记后应怎样护理?京城皮肤医院皮肤科医生介绍如下:

  1、在治疗之后,患部也是会出现一些细微的伤口的,无须担心,可以将蜂蜜直接涂擦在皮肤或伤口上,蜂蜜是可以起到消炎、止痛、止血、减轻水肿、增加伤口愈合等效果的。

  2、锌属于人体必备的微量元素,要是缺锌的话,就会使纤维*功能下降。因此在经过激光祛除胎记后患者可以多吃一些锌含量高的食物。

  3、脂类的元素也是也缺乏的话,也是会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的。因此治疗之后也要吃一些脂类的食物,该元素对患部也是具有抗炎作用,对伤口愈合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4、蛋白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增加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有各种瘦肉、牛奶、蛋类等。

  5、维生素A 能够增加伤口愈合。它主要存在于鱼油、胡萝卜、西红柿等食物中。维生素C 可以促使伤口愈合。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