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发 > 原因 > 内容正文

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脱发的原因有哪些?在日常生活中,脱发的患者越来越多,在患上脱发以后疾病会给患者的外观容貌上造成严重的影响,非常容易影响到患者的人际交往,给患者的心理上也会带来一些疾病。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了解脱发的原因,从根本上去预防脱发的出现。那么,脱发的原因有哪些?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1、 物理因素:空气中含有大量的污染物,这些污染物中的有害物质可以使患者的毛囊堵塞,有些甚至会对患者的毛囊进行辐射,*终导致患者的脱发。

  2、 化学因素:现在的洗发用品越来越多,但是很多洗发水中都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的头皮组织和毛囊*。因此,这也是引起脱发的原因之一。

  3、 营养因素:日常生活中不正确的饮食很可能会导致机体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长时间的营养不良很可能会使患者出现脱发。

  4、 脂溢性因素:这种类型的脱发主要出现在青少年身上,当头皮上油性比较大或者出现干燥的时候,头上的头屑会比较多,出现头发缺少光泽、稀疏纤细的状况,*终导致脱发的出现。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5、 肥胖因素:大多数肥胖的人都会出现脱发的现象,这是因为肥胖的人体内含有大量的脂肪酸,脂肪酸在人体内代谢后会产生废物,这些废物会使患者的毛囊堵塞,从而引起脱发。

  以上就是医生对脱发的原因有哪些的简单介绍,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温馨提示: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在生活中要密切注意这些可以引发脱发的因素,在生活中尽量避免和这些因素接触,以免不小心患上脱发这种影响患者形象的疾病。如果您对脱发的原因有哪些还有什么疑问,请挂号在线挂号,或拨打爱肤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