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发 > 原因 > 内容正文

女性脱发的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女性脱发的原因?脱发是所有女性朋友*不愿意发生的事情,脱发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女性朋友的外在形象,甚至还有可能影响到工作和爱情。那么女性脱发的原因是什么?是什么导致了脱发的发生呢?今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就来为广大女性患者详细介绍一下。

 女性脱发的原因

女性脱发的原因

  医生介绍,导致女性脱发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情况下,女性脱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产后脱发,由于女性怀孕时会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尔蒙,女性荷尔蒙能够为头发提供充足的成长激素。但是在产后女性荷尔蒙的分泌量会急剧下降,过大的落差导致内分泌失调致使头发大量掉落,不过一般这种现象会在产后的6个月左右恢复正常状态。

  二、节食,很多女性都喜欢节食,但是节食会导致头发营养补给不足,如果头发缺乏铁元素的摄入,便会开始变得枯黄无泽,*终脱落。所以,盲目的节食减肥是不正确的。

  三、烫发、染发过于频繁,频繁地烫发和染发对头发是很不利的,会严重损伤头发甚至导致脱发。还有在扎辫子的时候不宜过紧,因为这也是会伤害到头发的,同样会导致脱发。

  四、疾病和生活中的压力,以及长期服用避孕药物也都会引起脱发的发生。

  导致脱发的原因众多,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点击在线挂号,由我院医生为您详细解答。                      

  温馨提示:脱发不是小问题,脱发的发生可以反映出存在于患者身上的很多问题,所以,当您出现脱发时,应该及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治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采用方法FUE第二代痛苦小无痕的高精细植发技术。此技术痛苦小无痕,让头发恢复自然生长,受到行业的肯定。此技术更加适合东方人的特点,可以地加大新的植发密度,一次手术移植可恢复接近正常头发密度,并且通过植发的新发生长均匀、自然,术后。凭借 的植发科技,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植发科作为*出色的医院,可治疗因各种原因导致的脱发、缺发、头发稀少、无胡须、缺眉、少眉及体毛缺失、稀少等症。目前医院共有来自外的数十位 、行业*的 植发医生。预约挂号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