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脱发都有哪些类型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很多的人或多或少的都遇到过脱发的现象。有的不是太严重,调节一下就会好了,但是有的脱落是一发不可收拾,脱发现象一天比一天严重,久而久之,就慢慢的脱落成秃顶了。十分的影响脱发患者的外观形象,给脱发患者带来了许多的困扰。很多的患者因为不了解脱发,结果就是导致脱发一直的不能好转。想要 脱发,首先就要知道自己的脱发症状是哪一种类型,这样才能更好的对症入药。那么脱发都有哪些症状呢?下面就有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脱发都有哪些类型

脱发都有哪些类型

首先就是我们很常见的脑溢性脱发,常见的症状就是患者的头皮十分的油腻,头发看上去十分的光亮,而且头发很细还稀疏。还有的患者的症状正好反之,头发十分的干枯,看上去很没有光泽,头皮屑很多,头发同样是稀疏纤细。这些都是脑溢性脱发常见的现象,脑溢性脱发常发生人群在中年人身上,一般引起脑溢性脱发的常见的原因就是真菌引发皮炎,导致毛囊炎症,引起脱发的。

还有的是化学性脱发,主要就是食用的一些药物中含有某些有害物质,然后引起的化学性脱发。还有的是肥胖性脱发,主要是因为体内大量的脂肪酸在代谢之后产生的废物不能及时的清理,导致毛囊堵塞引起脱发的。有的一些疾病也会引起脱发的。

上面就是医生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常见的脱发的症状了,医生提示,如果出现脱发的现象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介绍治疗,才能及时的控制住脱发现象,早治疗才能早康复。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医生 <<

推荐阅读:

脱发患者的食疗方案

脱发该如何去预防

脱发有哪些主要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