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阴囊湿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囊湿疹?对于很多男性来说,出现阴囊湿疹是很常见的。特别是夏季阴囊部位过于潮湿或者卫生问题不注意的话,就很容易出现湿疹的症状。由于湿疹有一个特点就是瘙痒性很大,为此给患者带来生活上的影响也很大,为了及早的 阴囊湿疹,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哪些的因素会引起阴囊湿疹。

阴囊湿疹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阴囊湿疹是一个十分常见的皮肤疾病,它发生于患者比较尴尬的部位,阴囊湿疹的发病因素很复杂,主要有以下几点:

生活中有过敏体质的人群,精神上长时间的紧张,情绪变化和起伏较大的人都很容易患有此病,还有一些内部的疾病,比如慢性消化系统的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内分泌失常、新陈代谢障碍的人,在外部因素的作用下,也是很容易出现本病的。

在穿内裤的时候很多的阴囊湿疹患者不注意内裤的材质,常常穿一些尼纶,化纤材质的内裤,由于它的透气性不是很好也是导致阴囊湿疹的一个重要因素。市面上的一些内裤设计的就是双层的,使阴囊长时间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中,时间久了易导致阴囊湿疹。

生活、工作的环境潮湿,空气的湿度比较大,患者在工作结束后也不注意清洁,也许短期之内没什么,但是长期下去就可能会诱发本病的出现,外界的一些刺激,比如寒冷或者炎热,出汗比较多的时候,过度的搔抓,内裤较紧,异物摩擦等,都是可能诱发本病出现的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阴囊湿疹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更多的疑问或者是需求帮助,可以阅读以下相关的文章内容,或者直接拨打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预约电话,我们全体医务工作者竭诚的为您服务,挂号热线:010-8383 838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