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湿疹是怎样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湿疹是怎样引起的?湿疹是大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一直在危害着大家的健康,为了避免湿疹给大家的生活中带来不便,了解湿疹的发病原因就是非常必要的了,只有正确了解湿疹的发病原因才能的做好预防,避免患上湿疹这种难缠的疾病。那么,湿疹是怎样引起的?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湿疹是怎样引起的

湿疹是怎样引起的

  1、 感染因素。湿疹的出现和某些微*的感染有很大的关系,这些微*一般都是一些霉菌,比如:镰刀霉、马拉色菌、黑曲霉等。

  2、 环境因素。影响湿疹出现的环境因素可以包括群体环境因素和个体环境因素,群体环境因素是指生活中所需的空气、水、土壤以及大面积可以导致过敏的植被或过敏源。而个体环境因素是指人们的室内环境,由于人们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内生活的,所以个体环境因素对患者的影响更大。

  3、 药物因素。某些药物是导致湿疹的主要因素,很多药物中都含有大量可以引起湿疹的因素,长期使用这些药物就会导致湿疹的出现,尤其是湿疹型药物,引起湿疹的几率要更大。

  4、 饮食因素。人类食用的食物有很多,但是很多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长期食用这些食物就会引起变态反应,从而导致湿疹的出现。

  5、 遗传因素。遗传也是引发湿疹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6、 其他因素。湿疹常常是因为患者的不良情绪引起的,长期伴有紧张、忧虑、抑郁等不良情绪,在一定条件下也会引起湿疹。新陈代谢受阻、内分泌失调等也都是湿疹发病的重要原因。

  以上就是医生对湿疹是怎样引起的的简单介绍,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温馨提示:湿疹的发病原因非常多,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要多注意这些原因,尽量远离这些可以引发湿疹的因素,一旦患上湿疹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千万不要拖延不治,不然会对患者的治疗造成严重的影响。如果您对湿疹是怎样引起的还有什么疑问,请挂号在线挂号,或拨打爱肤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