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湿疹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湿疹什么原因引起的?湿疹疾病相信大家对此都不陌生,可是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个问题很多朋友都不了解,湿疹的发生给患者在生活中带来了较大的困扰,不仅影响了健康问题,更影响了身心。那么湿疹什么原因引起的?下面我们听听医生的详细介绍。

湿疹什么原因引起的

湿疹什么原因引起的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湿疹病程较长经常是反复发作,使患者深受疾病的痛苦折磨,很多患者对于疾病的发生原因不是很了解,医生指出,只有了解其病因才能更好的治疗或是预防疾病。

  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湿疹的发生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有些类型的湿疹患者和遗传有很大的关系。而更多的湿疹患者则于环境因素、饮食因素、药物因素以及一些其他因素引起,下面看详细介绍:

  环境因素:环境因素是很多湿疹患者发病的重要因素,现在随着工厂的增多,大气污染严重,更多的人造之物,再加上食品的添加剂、色素,衣物的漂白剂以及办公内电子器材所产生的电子辐射等,人们长期处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下就会导致*功能失调,从而引起湿疹疾病。

  饮食因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富含高蛋白、海产品之类的食物成了人们餐餐食用的食物,如牛奶、鸡蛋、鱼虾等,还有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酒、洋葱等,由于人们生活节奏变快,很多人都是买上一大推食物堆置冰箱里,这些不新鲜的肉类、蔬菜等,还有一些生吃的食物,西红柿、生葱等,这些食物都会引起食物的变态反应,从而导致湿疹的发生。

  药物因素:有些湿疹患者,特别是湿疹型药疹主要的发病原因就是就是对药物产生过敏引起,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药物都会有可能引起湿疹的发生。

  湿疹的发生除了以上因素外,有些其他因素,比如,精神过度紧张,抑郁忧虑、睡眠不足等消情绪也会引起疾病的发生,还有平时外界的刺激、日光、紫外线的照射、物理因素等都有可能成为湿疹的发病原因。一些身体其他疾病,如慢性肠胃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都是湿疹发生的原因。

        医院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