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手足癣发生应注意哪些 专家指导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足癣是怎样发生的?对于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手足癣的发生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由真菌的感染所引起的一种疾病,患者发生这种病是由致病性的皮肤真菌所引起的皮肤病的发生。

手足癣发生应注意哪些 医生指导

  手足癣的发生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很容易将疾病传染给其他人从而引起疾病的发生,所以患者发生这种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其他疾病的发生。

  1、穿鞋讲究:经常性的穿透气性能比较好的鞋袜,保持皮肤的清洁以及干燥,尽量的避免潮湿发生,尽量的不要穿胶鞋、球鞋,多穿布鞋或者是风凉鞋。

  2、防止手足癣的传染:手足癣的发生会具有一定的传染性,经常性的勤洗手洗脚,不要和其他人共同使用拖鞋或者是浴巾等,保持手足部位的清洁以及干燥,尽量的避免用手抓挠患部,做好及时的消毒措施。

  3、注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饮用刺激性的饮料。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平时减少化学性、物理性以及*性物质对手足皮肤的不良刺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