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手足癣的危害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足癣的危害有哪些?手足癣是具有传染性的,而且对患者的皮肤会造成很大损害,但是手足癣的危害可不仅这些,还会有很多的,那么手足癣的危害有哪些?下面是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对此做出的介绍。

手足癣的危害有哪些

手足癣的危害有哪些

  手足癣的危害有哪些?

  引起手足癣的传染源有很多,得了手足癣是会自我发生传染的,会引起甲癣、股癣和体癣等,还可以传染给其他人。

  可以传染手足癣的地方很多,不仅在家中,而且在一些公共场所,如浴室、旅馆等,都是会发生传染的地方。

  足癣还会引发一些其他疾病。得了足癣后,就损害了皮肤原有的结构,这样使得皮肤失去了防御能力,这时很多微*酒很容易侵入,引起其他疾病。

  如果发生细菌感染的话,就会发生淋巴管炎、丹毒等。丹毒经常发生的话,就会引起象皮腿,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正常行走。总之给患者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

   医生提醒:手足癣患者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穿他人的鞋袜,不用他人的毛巾、浴巾、不与他人共用面盆、脚盆。经常清洗手脚,保持手足清洁和合适的湿度。避免用手搔抓患部。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发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为宜,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