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科学护理 告别手足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发生手足癣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手足癣的发生是由真菌的感染所引起的,尤其是在气温比较高,湿度大的环境中很容易会造成疾病的传播,从而引起疾病的发生。

  天气炎热时一定要做好手足癣的护理工作,并且在公共的场所尽量的不要使用公共的用品,同时不要光着脚行走,避免交叉感染的情况发生。

科学护理 告别手足癣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手足癣的发生会引起其他人的感染,所以尽量的不要和其他人共同使用卫生以及清洁用品,不要随意的用手乱抓皮肤,避免引起手癣。

  1、公共场所做好及时的消毒,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清洁,尽量的不要使用公共的卫生用品。

  2、经常性的勤洗手洗脚,从而保持鞋袜的清洁以及干爽,避免穿不透气的鞋袜。

  3、保持手足部位的清洁以及干燥,患病期间要经常性的做到消毒,不要乱抓患部的皮肤,避免将疾病传染到患者的手部以及其他部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